梗,光明依旧。

存梗。这个再不写我就是傻逼。😭

国王嘉x天使金。我爱死这个设定了。

自己写着玩。

圣空星的新国王由上帝派来的天使加冕。

轮到嘉德罗斯的时候派来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天使。

叫,

金。

嘉德罗斯觉得很好听。

加冕前金曾偷偷下凡,为的就是看嘉德罗斯,他未来要给予祝福的人。

无聊的加冕仪式的礼节课程,既束缚不了金,也束缚不了嘉德罗斯。

命运安排他们相遇,只是看时间的先后。

嘉德罗斯与金度过了他最美丽的时光。

“相信我,等我加冕成王,你就在原地,不许跑,等着我来找你,听见了吗?渣渣。”

金太迟钝了,感情仅仅停留在友情。

“好的,嘉德罗斯。”

直至加冕当天,嘉德罗斯懵了,痛苦占据了他的内心。

迎娶这件事情……似乎落空了,对方是个天使啊。

“我名金,乃光明天使,掌管人间光明。今日的王啊,愿你谨记头顶皇冠所带的职责,愿你将人民放在第一位。我将使圣空星,永不迷失光明。”

本应高兴的加冕仪式变得如此沉重。

嘉德罗斯试着说服自己,换来的却是内心对金更深的渴望和执念,深入骨髓。

“渎神的代价我愿意承担,至于你,金,你只能一辈子呆在我的身边。

王亵渎了神明,圣空星,却光明依旧。

“神啊,嘉德罗斯亵渎您最信赖的天使,为何不灭世?”

“你看到了吗,圣空星光明依旧啊,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评论(27)
热度(120)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