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雷金。

*摸鱼。开心就好。

没查错字,欢迎捉虫。

————————


已经很近了。


雷狮坐在大厦最顶端的办公室里看着下楼层的监控。


画面放大的部分是一个少年,一身黑色的小西装,手里握着把小手枪。


他身姿矫健正在毫不费力的对付着那些看守。白皙漂亮的脖颈,弹跳时露出的小半截细腰,纤细的一只手就能握住的脚踝。


简直是上帝亲手的造物。


他处理完一层又一层的看守终于来到了顶楼。


“嗒嗒嗒。”小皮鞋与地面发出的响声愈来愈近了,直至停在了办公室门口。


雷狮理了理自己的领带,紧盯着那扇门。


“叩叩叩——”先是响起了敲门声,然后门打开了点儿,探出来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少年的脸只是堪堪露出,可爱极了。他冲雷狮笑了笑,随即便完全打开门迈步进来,并反手上锁。


“你好呀雷狮,你可以叫我King,是个刺客。有人花了高价钱让我来找你。”


少年语气很轻松。他没有去看雷狮,只是低着头给自己的枪上膛。


“我的目标是,取走你的心。”他抬起了头,湛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雷狮。


雷狮轻笑了一下,开口说道:“我觉得你不是什么会杀人的刺客,你像是是个盗圣。”


他又指了指自己的心脏。


“它,已经被你偷走了哦。”

评论(10)
热度(108)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