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受害者的笔录。(1)R级预警.

*all金,此篇为雷金。

*第一人称多,因为是笔录。(高亮高亮高亮)

*不了解笔录,所以可能有bug。

*r向。

——————————————

“好了,您可以说一下经过了,您怎么认识他的,怎么和他来往的,还有……他是如何侵圙犯您的。”

“好的警官……我朋友的姓名可以直接透露吗?”

“无妨,毕竟都是有关人员。”

“我叫金,今年大二,平日里交际圈比较广……当然,我是被动认识他们的。认识的人多,里面就包括了雷狮这样的人。”

金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我和他……和雷狮,是在酒吧里认识的,当时我的好朋友卡米尔过生日……他邀请我去为他庆生……”

“说实在的,卡米尔喜欢甜食,平时我们去玩一直都是去蛋糕店,这次去酒吧,我感到很诧异。

但毕竟是好朋友,平日里他总喜欢约我去吃蛋糕,关系比较好,我就同意了。”

“我们是在酒吧的包厢里庆祝生日,当时去的人并不多,除了卡米尔外就是雷狮,帕洛斯,和佩利。

我那时并不认识他们,只有雷狮觉得有些眼熟。在卡米尔的介绍下,我才知道雷狮是他大哥,帕洛斯和佩利是他的朋友,他们和卡米尔不在一所大学。”

“当时气氛很尴尬……佩利在唱歌,声音很大,卡米尔在吃蛋糕,雷狮坐在他的旁边再和他说些什么,偶尔看向我,对我笑笑。

帕洛斯一边鼓掌说佩利唱歌好听,一边和我聊天。

开始我觉得他这个人是自来熟,所以聊天的时候才像好哥们一样搂着我……知道他在我耳边吹气,说着一些轻佻的话语我才意识到可能不太对劲。

我坐立不安,想要脱离这种氛围,所以去和卡米尔说我不太舒服,想要回家。雷狮拦住了我,问我是不是帕洛斯吓到我了……”

金顿了顿。

“他笑着揉了揉我的脑袋,说帕洛斯只是在逗我玩,然后又亲自去为我倒了一杯温水,说如果我真的不舒服的话就送我回家。

我捧着温水,坐在了卡米尔和雷狮中间,卡米尔偶尔会喂我吃蛋糕,雷狮呢一直在和我讲话活跃气氛,我就安心了许多。”

“后来生日还算是顺利庆祝完了,雷狮开车送我回家,卡米尔也跟上了。路上很轻松,我和雷狮交流着自己大学的趣事,我不经意间提起我是校篮球队的时候,雷狮吹了一声口哨。”

“原来他是他们大学里的篮球队队长,一个多月前,之前我们打过比赛。我想就是因为这场比赛他才开始注意我的……难怪第一眼我觉得很眼熟呢。”

“到我家门口的时候,雷狮提出要和我拥抱一下,说以后就是朋友了。”

“我当时同意了。目送他们离开后,我以为我只是又交到了一个朋友,一切都会是以前那般风平浪静,谁曾想是万劫不复。”

“之后的每一天,雷狮在我下课的时候准时准点的会开着他的跑车出现在校门口,说是要找我去兜风。

我感到很奇怪,他似乎像是知道我的课程一样……我不好意思拒绝,于是同意了。

和他兜风是很放松的一件事情,他会为我播放舒缓的音乐,找一条有野花的路上行驶,到了晚饭时间会带我去吃烤串。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我经常他出去玩,不得不承认那段时间还是很快乐的。”

“我的噩梦在他向我表白的那天晚上。

原来他注意了我好久,从篮球赛开始。

他告诉我,他喜欢我在球场上游刃有余的身影,喜欢我和他兜风时惬意的表情,喜欢我笑着叫他名字的时候,他说,他喜欢我的一切。”

“我确实喜欢男孩子,之前交过的两个男朋友也是男性,但都无疾而终。我对雷狮也有好感,但是我觉得这太快了,我一时间并接受不了,于是拒绝了他。”

金扬起了头,揉了揉自己的眉心。

“雷狮当时没有表现出什么过激反应,只是笑了笑,使劲揉了揉我的脑袋递给了我一瓶开过封的饮料,我没有多想,也冲他笑了笑便喝了下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宾馆的床上了。”

“一丝不挂……身上压着的正是雷狮。”

“好了警官,剩下的……实在不方便透漏了……”

警官按了下圆珠笔,递给了他一杯温水说道:

“辛苦你了,今天都到此为止吧,看得出来你也很累,回家好好休息,这种事情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一切都会过去。我们明天再接着做笔录吧。”

“好的警官,谢谢您。”

金喝完了水,站了起来向警官鞠了一躬,随后背起自己的书包离开。

天黑了,金走在马路上本来要直接回家,突然想起自己的论文忘在了学校,于是换了条路去拿文稿。

他不知道的是,在通往他家道路上的一条小巷子里,雷狮正抽着烟在等他。

——————————

(本来是要码车的,但是今天很累啦,就到此为止吧……

评论(28)
热度(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