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金】温柔的恋人。一发完。


*请注意避雷。

*卡金。!

*是小甜饼啦!一发完。

梗的提供者是我家栎离大宝贝w @无言 爱里!

——————————————

在下第一场雪的日子里,金失恋了。

他独自去看了一场煽情电影。

昏暗的影厅里人不是很多。零零散散的座位,情侣居多。

他们或是甜言蜜语,或是眉目传情,或是深拥亲吻。

在金眼里是那么刺眼。

金身旁的位置是有人的。只是,不是让他恋恋不舍,哭的死去活来的家伙。

“无所谓了。”金这样想着。

电影恰到好处的煽情感动之处,刺入了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他仿佛到感觉那里在滴血。

明明曾经不屑一顾的类型,现在却看到潸然泪下。

昏暗的电影院里,似乎没人注意到金那隐忍着的哽咽声。

眼泪流的很凶,像电影里失恋的女主一样,大把大把的塞着爆米花。

坐在他旁边的那位小先生当然会注意到旁边的失恋人士。

金色的头发就乱糟糟的贴在两颊,脸哭的红扑扑的,泪水也布满了整张小脸,爆米花屑沾在嘴边,因为强忍着哭声,肩膀止不住的颤抖。

换作谁谁会不心疼呢。

卡米尔放下了手中的布丁,拿了一包抽纸,递给了金。

“擦一擦吧......电影快结束了,看完后快点回家睡一觉,然后忘了不愉快的事情吧。”

“诶...?”

金那一刻懵了,因为怕打扰到别人他才一直忍着哭泣,到头来,他是被理解的那一方。

他看着那人大海般的眼睛,接受了来自陌生人的好意。

“谢...谢谢......”

说罢,金哭的更凶了,随便抽了几张拿在手上,小手捂着脸,肘部放在腿上,哭了起来。

卡米尔安慰性的用手轻轻的拍打着他的后背。

到了电影散场,情侣陆陆续续的走了,卡米尔也接了一个电话。

“不好意思,因为有点事,我该走了,外面大概又下雪了,出去的时候记得穿好衣服,把眼泪擦干净,再去电影前台买一杯热饮吧。回到家就好好休息。提前...提前祝你晚安。”

金也缓和了不少,颤抖的不像之前那样厉害了,脸埋在壁窝里胡乱点了点头。

卡米尔把金脱下的大衣盖在了金的身上,然后放轻脚步离开了。

“卡米尔,我们处理了点事情让你去打发时间而已,怎么来的这么慢啊。”

“不好意思大哥,来的时候耽误了点事情。”

——————————————

金已经好多了。除了偶尔会犯傻又想起他的前任,生活终于回到了正常的秩序。

这天是周末。

“金,去吃蛋糕吗,最近新上市了一款蛋糕诶。”

说话者是凯莉,金的一个古灵精怪的好朋友。

“好啊凯莉,正好我好久都没和你一起去吃过蛋糕了。”

蛋糕甜的恰到好处,坐在落地窗前看着夕阳,金觉得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叮铃叮铃————”

门上的风铃响了起来,是蛋糕店又有客人了。

目光不自主的向来人看去。

墨色的头发服帖的被帽子压下去贴在两颊,厚厚的围巾遮住了他一半脸。

但金认出了他那大海一般深邃的眼睛。

卡米尔感受到来自对面的目光,扭头就自然而然与金对视了。

他当然认出了金,那天在影厅哭的梨花带雨的小家伙。

藏于围巾下的嘴角上扬,是的,他很高兴,他们又见面了。

卡米尔走到了金和凯莉的餐桌见,问:“不好意思,请问身旁的空位置有人吗。”

凯莉挑了挑眉,他们对视的时候她就注意到了。看金的反应,八成这就是金那天口中的“温柔的人”吧。

少女笑了笑,

“啊,没有的,请随意就做。”

卡米尔稍稍拉下围巾,对凯莉微微一笑。

“谢谢。”

语毕,就坐在的金的旁边。

金假装在看夕阳。

他觉得这是件很尴尬的事情,自己那副样子被看到了.......

可是,不说话也太不礼貌了。

正在金做思想斗争之际,凯莉开口了,

“不好意思啊,我要去接一下电话。”

说着,象征性的看了看手机,于是起身走开。

她可不想成为打扰他们畅谈的人啊。

完了......这下凯莉也走了......怎么办怎么办...

卡米尔似乎看出了金的窘迫,就先开口了,

“不好意思啊,忘记自我介绍了,你好,我叫卡米尔。”

这一点金倒是没有想到。

“啊,你好啊,卡米尔,我叫金。”

说着冲卡米尔笑了笑。

金也觉得这样挺不好意思的,又让卡米尔照顾他了,于是努力的找话题,

“卡米尔也是来试新品蛋糕的吗?”

卡米尔点点头,“是的。”

“卡米尔看起来和我的年龄差不多诶。唔...我今年是大一了,卡米尔呢。”

“诶,是吗,好巧,我也是大一。”

“我在凹凸大学上学,卡米尔我们离的挺近吧!”

“金,我们是校友诶。”卡米尔笑了。

金懵了,啊,校友...

啊,校友...

天呐,世界是多么的小啊。

“金,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我们在大学里没有见过也很正常,毕竟人多,也不一定能够遇上呢。”

金点点头,是哦,不一定能遇上呢。

两个少年就交换了联系方式。

那天的夕阳,格外美好,卡米尔看看夕阳,看看保存着他电话号码的手机,又看看身旁正在吃蛋糕的少年,他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

金觉得,卡米尔真的是个温柔的人。

他们升到大二了,他们也成为恋人一个月了。

可是这一个月,作为友情的升华,仅仅多了拥抱和亲吻脸颊。

卡米尔太温柔了。

“金,我可以抱你吗?”

“金,我可以亲你吗?”

“金.........”

金也很着急啊,卡米尔太温柔了,他们的恋情也太温柔了,温柔的像水一般。

于是,他下课叫上卡米尔去吃蛋糕,决定自己主动一次。

一路上,金红着脸紧握着卡米尔的手。

终于到了蛋糕店,

蛋糕终于上来了,

卡米尔终于吃完蛋糕了。

“卡米尔。”

“怎么了,金。”

“你嘴角有蛋糕哦。”

说罢,金站起来,俯下身子,亲上了卡米尔,他本来只是想单纯的嘴碰嘴,让卡米尔明白他是有多喜欢卡米尔的,

但是......卡米尔似乎并不这么想。

他先是错愕的看着金,随即嘴角上扬,一手按着金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唇齿缠绵中,这不是普通的吻了。

卡米尔的味道是甜丝丝的,金很喜欢,于是没有推开,任由他亲吻着。直至金因氧气不足涨红了脸。卡米尔才恋恋不舍的松开金。

“卡...卡米尔...我希望我们的关系,可以更明显一些...我太喜欢你了......”

卡米尔灿灿的笑了。

"我也最喜欢金了。”

“金,至于关系的明显,今晚就来践行吧。我爱你喔。”

——————————end————————————

啊啊这是第一次写卡金,栎离的梗超级好,但是我写的不好请见谅emm。

然后是点文,我开车一般都是周末发车啦,所以周末会开发条车。

这次不会翻车卡肉了,相信我。!











评论(12)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