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金】兔子和狂犬


♡是给丝丝脑丝的投喂。 @丝丝儿

希望不要嫌弃哇!

*佩金

*兽人pa

金还记得他与佩利初次见面的时候。

金是一只兔子兽人,在姐姐离开家后饿的不行,于是只能自己出门找吃的了。

登格鲁星食物并不充沛,食草类兽人更是多,竞争自然很强,于是不少弱一点的吃草类兽人常常忍受饥饿,或是被食肉动物拆吃入腹。

金从来没有出过离家太远的地方,无可奈何,姐姐不在身边,金只能自立更生。

“姐姐不会陪金一辈子的啦。”

怀着这样的自我安慰,金一边留意着四周,一遍小心翼翼的走着。

他可不能惊扰到了那些可怕的食肉动物。

再往前走,金看到了一片胡萝卜地。

“哇,终于让我找到了!”

金抿嘴偷笑。

迫不及待的向那片胡萝卜地走去。

金饿了很久,坐在地上开始拔胡萝卜。

突然,胡萝卜底旁边的灌木丛里,似乎有
动静。

金吓了一跳。

“不.....不会吧...千万不要让我遇上啊...”

金害怕极了,愣愣的在原地。

“咳咳。”

有气无力的咳嗽声又从灌木丛中传来了。

听起来十分虚弱,金认为那应该是一只饿了许久的食草兽人,于是拿了几根胡萝卜向灌木丛走去。

拨开灌木丛,看到的是一只食肉兽人。

金一眼就看见了他金色的大耳朵。

佩利身上布满的齿痕和抓痕,显然是在搏斗中留下的。

即使身受重伤,几乎动不了的那种,佩利依旧呲着牙露着可怕的表情想要吓走金。

金哪里注意到了佩利的表情,他只看见了地上的血迹,和佩利身上的伤口。

“啊!你受伤了!”

金对于这样的伤口第一次见,以前姐姐回家时偶尔也会受伤,但金没有见过这么严重的。

金试着靠近佩利。

佩利却一个猛扑,扑到金的身边,在金的脸上留下了一点血痕。

因为伤势严重,随即他便双腿一软,又瘫坐在地上。

金有点小生气,他明明要帮助佩利的。

脸上的血痕虽然不大,但是很疼,风一吹,更是火辣辣的。

金抬脚打算离开,又听见佩利剧烈的咳嗽声。

肯定是刚才那一下造成的。

金停了下来,后头看看佩利,佩利脸色十分苍白,可是警惕的目光一直在金身上徘徊。

算了......金不是见死不救的人。

——————————

金会一点简单的包扎术,他把自己裤子的下半部分撕成了布条给佩利包扎了一下。

包扎的过程当然不好受,有几次金差被佩利咬到。

那种程度的尖牙......金缩了缩脖子。

后来金又背又拖的回了家。

——————————————

“金!我给你带来了好多吃的!”

佩利弯下腰把萝卜递给金。

金笑嘻嘻的摸着比自己高出不少的佩利。

他现在和佩利住在一起。

确切的说,从那时起佩利已经决定要赖到这只兔子身边一辈子了。

他们每天都很开心。

在河里嬉戏,去悬崖边看日落,在家里玩两个人的跳棋。

金觉得这样就已经很好了,有一个在身边一辈子的朋友。

————————————

有一天金听说了姐姐的下落。

据说是去了凹凸大赛。金没有了解那是一个什么的比赛,鲁莽的便报了名,打算去租飞船自己一个人去。

他并不想留下佩利一个人。

佩利也离不开金。

于是佩利自己也偷偷的报名了。

——————————

在飞船上,金的鼻子很酸。

“傻佩利,我一个人去就好啦,一路上万一有危险怎么办啊。”

“才不会呢!我会保护金的!

这句话早在佩利赖上金的时候已经说过一遍了。

“你是大笨蛋。”

“你是小笨蛋!”

————————————

金并不是很喜欢雷狮他们。因为他们拐走了佩利。

“金!为什么不让我加入雷狮他们啊!雷狮很强诶!”

“不许就是不许!你吃亏了怎么办啊!而且他们不像好人!”

“不会啊金!我还有你啊!我们可以一起的!”

金果断拒绝了。依旧和佩利争执着。

直到后来,雷狮来了,他们交涉了一番,金便没有反对佩利了。

“放心,是佩利先找我的。那天我在刷魔兽,他看见了,觉得我很强,想加入我们,说是要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所以,金觉得佩利有时候特别狡猾。

————————————

佩利越来越强了,已经可以一个人对付好几个参赛者,排名也是名列前茅。

金为了追上佩利,每天也在努力的刷积分。

姐姐可以变成强大的兔子,那么金也可以。

一次,金在刷积分的时候,被几名参赛者袭击。

金战术的灵活运用甚是强大,可他抵不过人多。

在金视线恍惚,快要倒下之际,一抹金色跳入他的目光。

他看见了黑色的重力球游走在战场上。

他看见了参赛者们落荒而逃。

是佩利啊。

——————————————

金受了不小的伤。佩利一直在金身边照顾着他。

即使有点笨手笨脚的,但是金特别高兴。

他们好久没有这样独处的时光了。

在金即将出院那天晚上。

佩利趴在金的肩膀上开口道

“金,我已经很强啦,不会再离开你啦。”

“好。”

————————————

佩利的呼气粗重。

动作却是不断隐忍者的。

金环着佩利的脖子,毫不吝啬自己好听的声音。

他回想着与佩利的一幕幕,满心都是甜的。

以后的每个夜晚,都会如此。

————————————

他们两情相悦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